會員註冊 REGISTER
  • 加入會員條款
  • 填寫基本資料
  • 註冊完成
一. 會員條約規範接受

1、在您成為橘子鯊網站會員之後,即可使用橘子鯊網站與實體店面所提供之各項服務。若您使用橘子鯊網站的服務,則視同您已閱讀及瞭解本同意書之所有條款,並同意遵守本 同意書、會員規章之所有條款及各項交易規定,如未遵守,網站保留取消會員資格之權利,並可向你追討所有損失及賠償。一旦被取消會員資格,您將喪失所有會員權利及福利。


2、橘子鯊網站保留隨時修改本同意書之權利,您可隨時到橘子鯊網站瞭解相關修訂內容,若您繼續使用本服務,則視為您已閱讀並瞭解本同意書之修訂內容。


* 若您為未滿十八歲,除應符合上述規定外,並應於您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會員同意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後,方得使用或繼續使用橘子鯊網站。當 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橘子鯊網站時,即表示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會員同意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二、會員資料

1、橘子鯊網站僅接受同一人之單筆資料加入會員,即使您只能建立一次您的個人資料,請勿重覆登錄。


2、您登錄成為會員時必須填寫真實資料,若發現有不實之登錄,或原所登錄之資料已不符合真實而未更新,橘子鯊保留隨時終止您的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之權利。若您冒用他 人名義,而造成其他會員或本站有所損失,橘子鯊將保留追訴權,並提供相關資料給警調單位調查。


3、為維護您的權益,請妥善保存您的帳號及密碼,橘子鯊係依據這組帳號及密碼來認定會員身分,完成會員在橘子鯊網站上的所有交易權益之行使。如果您懷疑密碼可能外洩,請 立即至「我的帳戶」更新您的資料如有遺失或被竊之慮時,應即時通知橘子鯊,以免損害您的權益。因可歸責於會員之原因將其帳號及密碼外洩,造成會員損失或是發生其他法律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