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知識、潛水教學-橘子鯊潛水中心

潛水知識 Diving+
去不一樣的地方走走
規劃屬於自己的潛水旅遊
相較於一般的旅遊活動,從事戶外休閒旅遊活動總是需要比較多的考量與準備,尤其是潛水旅遊,除了最基本的交通食宿之外,還有潛水中心、參加人員以及裝備支援的安排問題,要如何規劃一趟潛水旅遊呢!
詳細閱讀
找出原因 對症下藥
水層中不舒適的原因
雖然潛入大海中可體驗到前所未有的奇妙與美好,但是許多第一次進入大海中的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不舒適的狀況發生,初次下水者若不是藉由合格或優秀的教練帶領之下,確實極有可能產生一些不舒適的狀況,甚至有些人因此再也不願意下水了。
詳細閱讀
水中呼吸的問題
避免潛水意外的發生
任何戶外活動都有潛在的風險存在,潛水活動更是不例外,種種的因素會讓不了解潛水的人覺得潛水是危險的活動。事實上,除非是遭遇突如其來的天災,大多數的潛水意外都是可以事先預防的。要如何避免意外,以及意外發生時如何自救?都是每一位要進入潛水領域的人都要知道的事。
詳細閱讀
只有受過正式訓練,並取得資格的潛水員,才能進入這片古老的水域
這是集勇氣、膽識、裝備於一身的戶外活動
體驗總會成為經驗,大自然的環境變幻莫測,海洋的魅力沒有盡頭,隨著潛水次數的增加,各地不同的潛場環境每去一次都是全新的體驗。
詳細閱讀
課程內容有哪些?
優秀潛水教學中心應具備的條件
對於有意學潛水的人而言,高品質的潛水中心能讓你正確學習,不削價而含糊教學品質內容,也許不是最便宜,但學生拿到的是優質教學及成為一位安全而且健康的潛水員。因此,最好的潛水教育推廣單位應該做到以下條件........
詳細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