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潛水旅遊

潛水旅遊 Vacation
菲律賓
菲律賓
菲律賓是一個島嶼國家,在太平洋的西邊,北臨台灣, 南面馬來西亞,西為南海,是由7100多 個島嶼所組成,6月到10月是為雨季,氣候溫暖而潮濕,11月到2月氣候較為乾冷是為乾季,年平均溫度約為攝氏26-27℃。 菲律賓是亞洲唯一的天主教國家,總人 口中有93%的基督教徒,其中約有83%信奉天主教,是一個具有西班牙風格的國家。通用語言為菲律賓語 (加祿語),隨部族與區域的不同,共有超過80 種的方言,由於英語也是經常使用的共通語言,亦可通用。
  • 薄荷島(Bohol)是菲律賓南面的一個皇后城市, 早於 1521 年航海家麥哲倫扺達此地後便開始發展, 天主基督教也由此在菲律賓奠下基礎.宿霧由百餘個島嶼組成的宿霧,也是菲律賓第二大城,位於菲律賓維薩亞斯群島中心,薄荷島起伏的丘陵和高原加上清澈的海水,還有如詩的沙灘-薄荷島(Bohol)。菲律賓有7100個島嶼,Bohol為第10大島,薄荷島位於 Visayas的中心。西部是宿霧,東部是Leyte。更有的是眾多的浪漫休閒島嶼,如anglao、Pamilacan、Cabilao、Jao、 Mahanay和Lapinin圍繞在四周,也都是世界著名的極佳的潛水地點。薄荷島西南邊的小島叫做“Panglao Island” ,跟薄荷島有跨海大橋連接著,因為上面有一片很漂亮的綿細白色沙灘---Alona beach而聞名。
    詳細介紹
  • 四人成行,一人也可出發
    詳細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