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照課程 LESSON

Rescue 救援潛水員課程

PADI 初級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
  救援潛水員除了照顧自己外,還學習去關心其它潛水員的安全健康,讓潛水員作好預防問題的準備。雖然這門課程很嚴肅,但它卻是以輕鬆的方式來建立您的潛水自信心,同時救援潛水員是潛水長或以上所有專業等級課程的先決條件,為您成為專業潛水員之途鋪路,讓大家的潛水過程玩得放心、潛得安心!

橘子鯊,與眾不同給你與別人不一樣的享受

專業教練團隊

專業教練團隊

集結潛水系統的優質教練,透過互相交流和討論,以各種多元化方式循循善誘的解決你所有疑難雜症。

專屬訓練基地

專屬訓練基地

擁有唯一自己專屬海邊基地,讓你加倍輕鬆的學習,真正實現「背上裝備、十步入水」的便利。

高級訓練裝備

高級訓練裝備

進口熱銷的訓練裝備,美觀又實用的創造潛水樂趣,讓你隨時隨地跟上科技時尚的腳步。

在乎你的安全

在乎你的安全

我們視學員如親,水上救援系統及完善的保險制度,保障你潛水時可以安心開心又放心。

重點式保證班

重點式保證班

保證由資深專業教練擬定最適合你的國際教案,我們也保證能在期間完成所有教學課程。

俱樂部大家庭

俱樂部大家庭

結業後自動免費成為會員,裡面有數不清的兄弟姊妹,分享各自的潛水經驗、熱情的揪團共潛。

 
選擇班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