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據點 LOCATION
橘子鯊-和美潛水訓練中心
(02)24902001

和美潛水訓練中心
潛水課程 潛水旅遊 潛水裝備
課程詢問~  旅遊規劃~  裝備選購~  討論潛水~  潛友聊天~


  橘子鯊潛水中心
為專業的潛水教學、旅遊及器材供應商,我們不僅擁有最有經驗的資深教練群更領先業界開創出國內外潛水深度旅遊假期,與世界各地知名飯店及渡假村均有多年開發合作經驗,同時引進並代理國外最新的優質潛水週邊產品,擁有第一手新訊提供給業界最好最快的服務,未來橘子鯊計畫結合更多飯店旅遊並以國際型加盟型態來推廣潛水活動並帶動整個旅遊生態的升級。
  橘子鯊潛水中心,成立至今已逾十數年。一直以來,為推廣高規格優質的潛水環境而努力,其為一創新且超越潛水教學系統標準之機構,目標為接軌國際潛水教學系統,提供潛水渡假連鎖服務平台,提升整體產業升級與競爭力,永續發展。目前國內已建構橘子鯊潛水中心服務網有:橘子鯊四季灣潛水訓練基地/潛水教學渡假中心、橘子鯊宿霧潛水訓練基地,另有關島、帛琉渡假村…等地。以上皆提供PADI認證五星級國際潛水學校,最專業的潛水教學課程,能在本校或渡假服務網之各地學習潛水,保證可以輕鬆取得專業潛水證照。



 













交通方式

捷運芝山站2號出口,步行2分鐘即可到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