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角和美灣海洋生態園區(Longdong,Taiwan)

Advanced 進階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 - 標準班

報名費用: 13,500 元(每人)
  • 課程介紹
  • 其他說明
  • 課程下載
  • 開課日期
  • 線上諮詢
課程介紹 LESSON

 

 課程資格  
1. 年滿12歲以上,身心健康者。
2.須具備國際Open Water 初級開放水域潛水員(任何系統皆可交叉認證)

 課程費用 
Advanced Open Water 進階開放水域潛水員中文教材一份含簽證費(英文教材須加500)、教練費及氣瓶、場地費
 ★課程裝備:需自備成為進階潛水員課程操作之輕重裝備及必要配件。 (例如:蜂鳴器、指北針、捲線輪、180cm 浮力棒、手電筒、寫字板、電腦錶)。

 

 課程內容

深潛:進入更深的潛水地點潛水是令人興奮和感到神奇的,有時候就是一艘沉船,也或者是在峭壁潛上的巨大海扇和海綿;學會深潛專長,您能更自信地進行40/130英尺以內深的水肺潛水。

 

導航:成為每個人都想要跟隨的水肺潛水員吧!因為您永不迷失自己的方向!導航課程會教您更加準確地使用您的指北針,如果您嚮往可以獲得很大收穫的挑戰,在這個課程上邁進吧!成為一個最有方向感的潛水員!

 

夜潛:好奇太陽下山之後,海洋中發生了什麼事嗎?當您在晚上潛水,會發現自己進入一個全新的世界,您會看著它在您的光線下蘇醒,隨著白天活動的動物開始休息,夜行生物開始活動,您眼前的景象也開始從所未見的變化。

 

搜索與尋回:《鐵達尼號》的海洋之心被拋入海中時您是否一陣驚嘆?

如果您曾經在水裡掉過東西,並且想要找回,那麼搜索與尋回課程非常適合您,您會學到有效率的水下尋物辦法,從而增加您的尋物成功率,過程中充滿挑戰性,當然也充滿樂趣。

 

頂尖中性浮力:優秀的浮力控制是衡量潛水員技術的標準,課程中您將學會毫不費力地移動,用很少的空氣自在上升、下降或盤旋,就像使用意念在海中飛行,也能夠更輕易地在不擾亂生物及環境的前提下移動,將自己控制浮力的技能提升到下一個階段。

 

 術科流程

STEP.1集合報到!組裝裝備、換上服裝,準備開始充實的一天。

STEP.2導航:下水前可以先在岸上練習使用指北針增加熟練度!

STEP.3深潛:注意深度與耗氣量的關聯以及色彩的不同!

STEP.4夜潛:使用手電筒時,手勢及裝備的使用方式都略有不同喔!

STEP.5搜索與尋回:在開始找東西之前,先學會打繩結吧!

STEP.6頂尖中性浮力:除了各種姿態的練習之外,可以玩一些簡單的小遊戲!

STEP.7返航啦!

STEP.8沐浴換裝好記得課後檢討喔!

 

 

 

其他說明 OTHER
 貼心小提醒

1.結訓前提供大頭照電子檔

2.課程期間須自備:泳裝、毛巾、盥洗用具、隱形眼鏡

3.訓練期間可預約中餐飲食,與教練共同用餐討論學習心得。

4.學員上課前八小時請勿飲酒,課程結束十八小時內禁止搭乘飛機。

開課日期 START DATE
「企業班、專屬班、移地班」以約定日期為準,此處僅供參考
請點選您要的開課日期。查看上課日期是否符合您的需求,可立即報名
開課日期
相關課程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