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常見的潛水教學系統│潛水執照

潛水知識 Diving+
潛水員心中的夢幻組合

Scubapro精英超值重裝組合

當你的潛水資歷到達一定程度之後,選擇一套精密、高級而且可靠的潛水重裝備,是讓你在未來的潛水生涯更上一層樓的必要過程。

我們推出的這套重裝精英組合,雖稱不上世界最頂級,但也算得上是當今世上的一時之選。Scubapro的Classic Unlimited浮力背心、MK25一級頭、S600二級頭都是出名的堅固耐用與精密,在各種嚴苛的水層環境中都不影響操作使用的舒適性,更重要的是精密與性能,不但表現一流,而且經久耐用,幾乎不需特別保養就能維持長久。

這套組合選擇搭配Scubapro的Mini二用表,整合了指北針與氣瓶殘壓,已擁有下水後對潛水員最重要的二項資訊。另外,更搭配Scubapro最高級的Air2備用二級頭,這樣的組合不但功能齊全,更考慮到較易為人接受的價格。

所以,這套精英重裝組合最適合資深的潛水客,或是喜愛精緻產品的潛水愛好者使用。

組合內容:
2.Scubapro MK25 一級頭
3.Scubapro S600 氣壓平衡式二級調節器
4.Scubapro Air2 備用調節器
5.Scubapro Mini 兩用錶 (指北針與殘壓錶)
 
此外,再加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