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 Palau 五天 三日自由潛水│潛水旅遊

潛水旅遊 Vacation
太平洋區
帛琉 Palau 五天 三日自由潛水
帛琉的Babeldaob稱為「本島」或「大島」,是帛琉面積最大的島,也是整個密克羅亞群島中僅次於關島的第二大島。帛琉總共有16個州,大島就佔了10個。最大的島嶼是位於科洛島北方的巴貝爾普島,古樸的島上至今仍保有古代的小徑,而東海岸椰林聳立景色迷人。 傳說中的魔石便矗立於臨海不遠的山玻上,這些具傳奇色彩的巨石群呈不規則排
"Mini tour潛水自遊行套裝" 適合兩人成行小團體出發 提供三日潛水行程+接送服務

建議行程
第一天 台北-帛琉
請自訂或要求代訂機票+住宿以便接續我們後面協助給你的美好行程,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有太平洋上串串淚珠的美麗島嶼~帛琉。抵達後,專人接機前往飯店,準備展開體驗帛琉海域之美景,這將是您潛水之旅的另一高潮。
早餐:X 中餐:機上套餐 晚餐:自理或代訂
飯店:帛琉飯店PALAU HOTEL自理或代訂

第二天 帛琉潛水第一日-3次船潛 藍角、藍洞、白色長灘島、牛奶湖 自費:皇朝按摩舒壓館30分鐘
早餐後,飯店大廳集合,搭乘快艇前往洛克群島,穿梭巡曳於列島之間,島際美景難以言喻令人嘆為觀止,導潛將帶您前往帛琉著名的潛點藍角、藍洞或德國水道等潛點,您將直接投入這奧妙的海洋生態環境中與各式繽紛魚群共舞及海底生態奇觀之美,這就是世界奇景之一洛克群島。潛點可能適當改變。午餐時我們將停靠在綿延二公里長的『白色長灘島』沙灘上享用午餐,目睹長沙灘將海平面一分為二的美景。晚餐後可幫您安排自費行程:皇朝按摩舒壓館30分鐘的推拿及指壓,讓您忘卻在臺灣的工作辛勞。
早餐:自理或飯店自助餐 中餐:潛水午餐 晚餐:自理或代訂
飯店:帛琉飯店PALAU HOTEL自理或代訂

第三天 帛琉潛水第二日-3次船潛 大斷層、新斷層、水母湖浮潛探秘
早餐後,穿梭巡曳於列島之間,延續帛琉海景奇觀之旅!今日導潛將帶您前往帛琉著名的潛點如:大斷層或新斷層及海龜牆等潛點,繼續探索感受海底生態之美,為您的潛水之旅再度留下一頁新的日記,潛點可能適當改變。晚餐再度享用鮮美的生猛海鮮大餐。餐後您可加選參加☆夜釣行程『北島魚場』正期待著您的造訪。愈是不會釣魚的人,愈應該嘗試與魚兒搏鬥的快感,老經驗的船長會展現拖釣的本領讓你大飽眼福及宵夜口福。下午至世界唯一僅有的無毒水母湖浮潛探密,越過一座小山來到的平靜無波的水母湖,行光合作用的兩百萬隻水母,每天太陽高掛時浮出水面,期待著與您共舞。
早餐:自理或飯店自助餐 中餐:潛水午餐 晚餐:自理或代訂
飯店:帛琉飯店PALAU HOTEL自理或代訂

第四天 帛琉潛水第三日-3次船潛 塞斯角、烏龍水道、可自費石灰岩洞穴潛水
早餐後,將繼續展開今日帛琉海景奇觀之旅!導潛將帶您尋找潛水者的天堂,如:塞斯隧道(Siaes tunnel),或烏龍水道(Ulong channel),常見石斑、鯊魚、四線笛鯛等。潛點可能做適當改變。您也可自費鐘乳石洞(Chandelier cave),這是要潛水才可以欣賞到鐘乳石的洞穴,對每位潛水員來說都將會是很特別的經驗,美麗的麒麟魚也棲息在洞口附近的海域。晚餐享用帛琉著名的海鮮大餐。
早餐:自理或飯店自助餐 中餐:潛水午餐 晚餐:自理或代訂
飯店:帛琉飯店PALAU HOTEL自理或代訂

第五天 帛琉-台北
在飯店悠閒的飯店早餐後,您可於飯店內悠遊的像魚兒般的自在快活,盡情的使用飯店內所提供的設施,可自費參加SPA或小憩一杯露天咖啡。或者去市中心走走,嘗試著享受另一種截然不同的度假心情。隨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再搭乘專車前往帛琉機場搭乘豪華客機返回溫馨的家,結束這趟歡樂驚奇無限的休閒渡假帛琉潛水行!
早餐:自理或飯店自助餐 中餐:自理 晚餐:機上套餐
飯店:溫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