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橘子鯊潛水學員服務中心 為您服務

最新消息 NEWS
2018/06/01

天母橘子鯊潛水學員服務中心 為您服務

課程詢問~ 旅遊規劃~ 裝備選購~ 討論潛水~ 潛友聊天~

橘子鯊潛水中心為專業的潛水教學、旅遊及器材供應商,我們不僅擁有最有經驗的資深教練群更領先業界開創出國內外潛水深度旅遊假期,與世界各地知名飯店及 渡假村均有多年開發合作經驗,同時引進並代理國外最新的優質潛水週邊產品,擁有第一手新訊提供給業界最好最快的服務,未來橘子鯊計畫結合更多飯店旅遊並 以國際型加盟型態來推廣潛水活動並帶動整個旅遊生態的升級。

橘子鯊潛水中心,成立至今已逾十數年。一直以來,為推廣高規格優質的潛水環境而努力,其為一創新且超越潛水教學系統標準之機構,目標為接軌國際潛水教學 系統,提供潛水渡假連鎖服務平台,提升整體產業升級與競爭力,永續發展。

目前國內已建構橘子鯊潛水中心服務網有:橘子鯊四季灣潛水訓練基地/潛水教學渡假中心、福隆風帆船運動服務中心、橘子鯊宿霧潛水訓練基地,另有關島、帛琉 渡假村…等地。以上皆提供PADI認證五星級國際潛水學校,最專業的潛水教學課程,能在本校或渡假服務網之各地學習潛水,保證可以輕鬆取得專業潛水證照。

取得初級潛水證照後,另安排有潛水渡假、潛水旅遊、進階、特殊專長、潛水長、教練…等潛水課程可供選擇,並在專業教練的指導帶領下,從事安全的潛水等海域 課程活動,讓您在愉快的心情下,盡情享受海洋潛水運動所帶來的樂趣,延伸您潛水探險之旅。